不支持Flash

卫兰处女个唱歌迷睡大街买票 见好就收不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7:21 新浪娱乐
卫兰处女个唱歌迷睡大街买票见好就收不加场

即将在红馆开演唱会的Janice,表示会摘掉舌环。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人气急升的卫兰将于下月举行一连四场处女演唱会,门票昨天公开发售,吸引数十歌迷通宵扎营排队买票,虽然最的贵门票要四百八十元,但仍在短短一小时内售罄!

  出道两年的卫兰(Janice)将于下月二十九日在红馆舞台举行一连四场《Janice My First演唱会》,门票分别为$480、$380、$180及$80,歌迷为买到好位子,前天已通宵排队轮候买票,虽然贵价票一小时内火速售罄,但歌迷仍不死心,即转移目标至$380,反应依然理想。

  一样有钱赚

  据知,Janice的老板黎明以“见好就收”为策略,坚持不肯加场,Amusic高层王凯文说:“不会加场,因为之后滨崎步要开演唱会。虽然有人提议过四月加开PartII,但我们不偏向开PartII,宁愿明年再举行。(赚少了钱?)不是的!四场一样赚钱。”香港记者昨天巡视各大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当中侧田、温拿及吕方的销情亦满堂红,只剩余少量贵价票。

  另外,Janice昨天接受查小欣(blog)主持的电台节目访问,对于她与杨千嬅何韵诗的是非,Janice说:“真是不习惯,郑秀文是我的偶像,阿诗和千嬅我都很喜欢。(黎明会讲很多道理,究竟你明不明白?)有时真是不明白,不过笑着假装听明白就行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