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否认与无线交恶 与林峰贴身跳探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04 新浪娱乐
陈慧琳否认与无线交恶与林峰贴身跳探戈(图)

林峰跟陈慧琳跳探戈,有不少身体接触

  新浪音乐讯 陈慧琳(Kelly)昨天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与林峰为在北京举行的《2007北京新春大联欢》排练探戈舞。对于有传因不满在《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中获奖少,而拒担任《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表演嘉宾,昨天Kelly否认:“我整个人都在TVB,还能有什么事?早就说了,那个时间我不在香港,不能为《中华小姐》表演,以后有档期都会继续和无线合作!”这次与林峰跳探戈会胸贴胸,不过Kelly表示不会避忌:“跳舞是这样的啦!缩胸岂不是更奇怪、更难看。”

  另外,林峰表示与Kelly合作心情紧张:“她手长腿长又高,有些动作会不够迅速。”至于被指拍《岁月风云》迟到而触怒宣萱,林峰因忙于排练未有回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