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出席首映慈善拍卖 自言卖身无线1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09 新浪音乐
陈奕迅出席首映慈善拍卖自言卖身无线1年(图)

陈奕迅

陈奕迅出席首映慈善拍卖自言卖身无线1年(图)

陈奕迅

陈奕迅出席首映慈善拍卖自言卖身无线1年(图)

陈奕迅

  新浪音乐讯 2007年2月6日,香港,陈奕迅和林海峰前晚(2月4日)出席在观塘apm举行的《狩猎季节》(Open Season)首映,2人将亲笔签名的电影平版印刷画放在网站内拍卖,收益全数拨捐世界自然基金会。

  陈奕迅声演《狩猎季节》中的主角熊宝宝,坦言比过往的配音更具难度,加上《狩猎季节》一片的高层专程来港视察他们的配音情况,要求相当严谨,他说﹕“现在好执着嘴形对不对得上,那位高层虽然不会广东话,但他都要讲感觉,因为熊宝宝是黑人口音,要有一点走音,是有点难度。”

  此外,陈奕迅将与容祖儿为无线拍摄贺年歌MV,笑称这是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后,像港姐一样履行任务,他说﹕“是义务,我拿了男歌手(奖)嘛,好象港姐那样,这1年内都要履行港姐的任务,这个是使命,年年都是这样。”陈奕迅现正忙于拍摄新片《阿妙的十年》,称近日着凉生病未愈,连讲对白也没有力气。他又指日前代表大家送花给杨千嬅庆贺生日,私下也有送礼物给对方。(CFP/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