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内洛普插足 凯莉-米洛恋情崩溃身陷地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40 新浪娱乐
佩内洛普插足凯莉-米洛恋情崩溃身陷地狱(图)

佩内洛普-克鲁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流行歌后凯莉-米洛和法国帅哥奥利维埃-马丁内兹童话般的爱情故事结束了。而据英国媒体报道,两人分手仅数小时后,41岁的马丁内兹便被目击与一名神秘女子在洛杉矶约会,该女子还在马丁内兹住的酒店房间过夜。目击者向英国《镜报》透露:“完全看不出他刚和自己宣称的此生最爱的女人分手。他看起来非常惬意,一点也不沮丧。”最新消息称,这名女子不是别人,竟然就是汤姆-克鲁斯的前女友、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有照片显示,马丁内兹与佩妮洛普在洛杉矶最高档的马蒙特酒店里见面,当时马丁内兹看到佩妮洛普里眼睛里直闪亮光,他看起来根本没有和凯莉结束4年感情的痛苦表情,相反他满脸是笑容,而且还用胳膊揽着佩妮洛普的肩膀,两人先是拥抱,然后是热吻。

  凯莉的朋友和家人对于马丁内兹竟然这么快就以单身小伙的身份约见新女友感到愤怒,一位知情人表示:“马丁内兹不必这么快就找女人吧,他这么做简直是让凯莉去下地狱,因为正是在马蒙特酒店,凯莉和马丁内兹首度相识并坠入爱河。” 

  其实早在凯莉在澳洲举行巡演前她就预料到马丁内兹可能有其他女人了,但她一直劝自己不要瞎想,一切等巡演结束再说,但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曝露了自己的真实面目。在两人拍拖这几年里,马丁内兹一直是花心不断,他曾和安吉莉娜-茱莉、萨尔玛-海耶克以及以色列模特萨瑞-吉瓦蒂传出过绯闻,但凯莉每次都原谅了他。 

  在凯莉确诊患上了乳腺癌之后,马丁内兹总算是老实了一阵子,本来凯莉已经做好了嫁给他的准备,但没想到她的病情刚好,他就迫不及待地去另寻新欢了,看来,童话就是童话,总是禁不住现实的考验。(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