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骏女孩《舞林盛典》高超舞技震撼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31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舞林盛典》高超舞技震撼全场(图)

明骏女孩

明骏女孩《舞林盛典》高超舞技震撼全场(图)

宫廷舞造型

明骏女孩《舞林盛典》高超舞技震撼全场(图)

美丽冻人

明骏女孩《舞林盛典》高超舞技震撼全场(图)

认真学习

  前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春节特别节目《舞林盛典》在东方台演播厅录制完毕。此次超强明星阵容,郑希怡梁洛施及Sun Boy'z、陈松伶周笔畅等共有两岸三地60多位艺人前来捧场。在后台无数明星中“娱乐新天地”记者采访到内地超人气美少女组合——明骏女孩

  据明骏女孩介绍,她们是首次前来参加

东方卫视的节目,昨天下飞机后就去到排练厅学习,晚上就走台,今天就要正式演出了。此次她们要和谢娜等四位女星一起完成舞蹈《old jazz》。虽然后台一直很混乱,学舞也很辛苦,不过觉得很有意思。因为她们本来就是歌舞组合,所以学起这样的舞蹈来得心应手,刚刚表现得不错,导演还邀请她们来参加07年的《舞林大会》。

  明骏女孩的服装也颇具风格,完全颠覆了他们以往的形象。各自的选择也有说法,队长求斯皮肤比较黝黑,所以她特别选择了荧光粉红的露背舞服,头上还系了一条别致的头巾,性感不失高贵。不过这件衣服的走光危险系数最高,求斯悄悄告诉记者,她偷偷做了改动,不过别人都看不出来。成员姗姗也非常喜欢自己湖蓝色的舞服,用流苏和水晶装饰,更衬托出姗姗白皙的肌肤。娃娃最满意自己宫廷舞时的造型,白色的礼服本来让自己瘦弱身体看上去能胖一些,头发上的白球是自己包包上的挂饰,灵机一动就放头上了。小鱼儿选择了黑色透视装,若隐若现中透露出小鱼儿火爆的身材。

  据悉,这台晚会将在小年夜2月11日晚华东六省一市的卫视全国播出。这将是小年夜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晚会!

  另外,今年透露出的春晚名单中,明骏女孩将和阿朵唱开场,明骏女孩早在2004年就参加过春晚,再次登上这个熟悉的舞台,她们已不是当年青涩的模样。明骏女孩此次参加春晚一直非常低调,她们介绍说,春晚对艺人要求很高,没有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是否能上,所以一直没有向媒体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