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雨欣高唱“斗地主” 誓将口水歌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39 新浪娱乐
谢雨欣高唱“斗地主”誓将口水歌进行到底(图)

谢雨欣

  新浪娱乐讯 谢雨欣(blog)看样子是铁了心要“将口水进行到底”了。一首红遍网络的《老公老公我爱你》并不能满足她的胃口。2007年伊始,谢雨欣隆重推出了以一款流行游戏命名的新口水歌——《斗地主》。目前这首网络歌曲在内蒙古、江苏、山东、贵州四地的下载量都 很可观,发展势头可谓迅猛。

  “老公老公我爱你,阿弥陀佛保佑你,愿你有一个好身体,健康有力气”。 蝉联2005、2006年两届“无线音乐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老公老公我爱你》风靡网络世界的同时也让谢雨欣来了个事业大翻身。不过在事业红火的同时还是有不少人对所谓的“口水歌”表示了质疑和反对。对此,谢雨欣并不认同,“我不认为唱口水歌是一件难堪的事情,重要的是打动人心!要知道,感动是目前社会中比较珍贵的东西,能贡献出感动就是为社会积了大的功德。”

  正是《老公》的疯狂和谢雨欣自己对口水歌的理性认知才让她在07年又一次推出了“口水歌”形式的《斗地主》。在这首歌里,谢雨欣熟练的运用大白话替大众宣泄着感情——“斗啊斗啊斗地主,斗地主的男人靠不住,斗地主的女人心理苦”。

  这样的

歌词除了让人感到新鲜之外也引起了很多游戏玩家的讨论,普遍反应就是并不能理解歌词的意思。对此,谢雨欣经纪人徐天则表示,这首歌反映的是
网络游戏
普遍的现象,“如果一个男人一天到晚都沉迷在游戏中,那么他是靠不住的;而如果一个女人沉浸在游戏中,那么她的心理肯定深藏着委屈和苦闷!总而言之,沉迷游戏的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缺少一种东西——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