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茹个唱舞台像蛋糕 将“飞”进舞台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20 现代快报
梁静茹个唱舞台像蛋糕将“飞”进舞台中(图)

“蛋糕”舞台

  梁静茹将带着“Tesiro通灵钻石之夜·爱的大游行亲亲演唱会”来到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在情人节当晚为南京情侣献唱了!昨天,舞台图样终于曝光。记者发现,整个舞台就像一个粉粉的大蛋糕。而静茹出场的方式也十分特别,她将“飞”进“蛋糕”中。

  蛋糕形的升降台、粉紫色的灯光效果,让舞台布景洋溢着浪漫甜美的气息。一个超大的绚丽顶灯,又让舞台拥有了宫廷般的华丽感觉。而四处可见的蝴蝶元素,更为现场增添了童话色彩。为了能让每一位观众都能跟梁静茹“零距离”,演唱会特别在舞台四面设置了LED大屏。

  之前,梁静茹表示,希望自己的出场方式特别一些,最好是能够飞着出场。舞美总监张先生告诉记者,主办方特别为她制作了一个机关,让梁静茹以绝美造型从天而降!此外,能烘托出梁静茹小公主气质的童话道具也准备就绪,它们藏在舞台各个角落,只等在2月14日晚上给歌迷带来惊喜。

  主办方还邀请了弦乐团助阵,衬托梁静茹的甜美嗓音。而在特别设置的中国风环节中,主办方邀请了著名的三弦乐师来伴奏。一个是经典西方弦乐,一个是东方古典三弦,将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梁静茹表示,要将中西风格的歌曲演绎得统一又动听,让歌迷见到一个百变梁静茹。 史丽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