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8日音乐成绩庆功 专辑销量同日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17 新浪音乐
李宇春8日音乐成绩庆功专辑销量同日公布(图)

李宇春《皇后与梦想》

  新浪音乐讯 2006年度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新人,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近期可谓收获颇丰,短短半个月间先后囊括了"雪碧榜"、"娱乐大典"、"中歌榜"等十余项音乐大奖,为《皇后与梦想》专辑去年在乐坛所取得的成绩、口碑以及幕后团队的努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为了回顾李宇春的音乐成绩,本周四(8日)太合麦田将在北京举办《皇后与梦想》专辑庆功会,与这张专辑、首唱会台前幕后做出贡献的众嘉宾共同庆祝李宇春音乐之路的首个里程碑。

  出道短短一年,凭借《皇后与梦想》专辑卓越的音乐品质以及自身不断的努力,李宇春已成功走上了歌手之路,不仅专辑上市第一个月就取得了43万的真实销量,高水准首唱会更令李宇春势头无人能及。据悉,为答谢广大歌迷的支持,太合麦田特意在此次庆功会前为歌迷在现场影院的放映厅内安排了一场顶级观影活动,

  并大手笔的启用5.1级别的专业系统现场首映此次庆功片,为大家带来平时难得享受的视听震撼。

  除此之外,众多意想不到的嘉宾也会受邀出席此次庆功会,李宇春《皇后与梦想》的专辑销量也将在现场首次公布。所有票务将通过李宇春官方音乐网站免费发放,为免歌迷出现连夜排队的情况,太合麦田将于指定时间进行派票,具体时间将于第一时间在官方音乐网站发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