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昕谈前男友窦唯:已经从砸车事件里走出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38 中国新闻网
姜昕谈前男友窦唯:已经从砸车事件里走出来了
姜昕在陕西西安南门城墙根下一酒吧现身并演唱。中新社发 李海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窦唯前女友、摇滚女歌手姜昕(blog),昨日带着新专辑《我不是随便的花朵》来蓉宣传。与以前的低调相比,这朵“摇滚玫瑰”亲和力十足,并如所有幸福的小女人一样,含着笑大方地说:“是的,我和圈内人结婚了,因为他熟悉郊外每棵树、每条道路,我愿意被他带着到处走。”

  在摇滚圈打拼十年,再次出现的姜昕声音变得很温暖:“心态好了吧,毕竟结婚了。爱我的人多了,心里挺温暖的,歌也就温暖了。”整张专辑里,姜昕诉说着与恋人徜徉于林间小路的温馨,望着河边落日的快乐,听着鸟语闻着花香的美好。在任何一个地方宣传,前男友窦唯现状都是媒体必问的问题,姜昕透露:“窦唯现在状态挺好的,已经从砸车事件里走出来了。”巧的是,姜昕新专辑的照片是由著名摄影师、窦唯的前妻高原拍摄的。姜昕很平和地表示,自己和高原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常出去玩,我们爱好性格很相似。”(记者: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