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3月小巨蛋开唱 拜托圈内好友不要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00 千龙新闻网
张韶涵3月小巨蛋开唱拜托圈内好友不要来(图)

张韶涵3月小巨蛋开唱

  刚发新专辑的张韶涵,人气锐不可挡,两岸三地广告代言接不完,细数她代言的产品从隐形眼镜、保养品、饮料、计算机、手表、口香糖到休闲服,张韶涵几乎全身上下都被“包了”,堪称新一代广告女王!荷包满满,却忙到没时间花钱让她频埋怨:“我花最多钱的地方竟然是超市!”原来长期在各地工作的她,每到一个地方就要靠一大堆零食来获得安全感,琳琅满目的超市当然就成为她最常花钱的地方?。

  即将于3月31日在小巨蛋开唱的张韶涵表示,这次台北场的演出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不但服装全部重做,还会加入新的踢踏舞,被问到最想玩什么新花招?张韶涵兴奋地说:“我最想飞出来!”。

  不过私底下张韶涵可是有严重的惧高症呢!

  

演唱会究竟有什么新花招?许多好友和影迷们都相当期待,不过Angela却要拜托圈内好友们千万不要来?她坦言:“上次遇到罗志祥的经纪人小霜,她热情地说一定会来看演唱会,只要一想到小霜会带很多艺人来,我压力就好大,最后干脆拜托小霜可不可以不要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