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激情广场”贺新春 徐子崴欢唱《四喜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7:39 新浪音乐
央视“激情广场”贺新春徐子崴欢唱《四喜歌》

徐子崴倾情演唱

  新浪音乐讯 2月5日下午,幽静雅致、美丽祥和的北京醇亲王府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中央电视台金牌节目“激情广场”正在这里录制一期春节大型歌会!

  演唱会现场,群星云集,著名歌星冯晓泉(blog)、曾格格(blog)、徐子崴、火风、汪正正以及民族歌手吕薇(blog)、刘和刚、王丽达(blog)、刘伟等各界明星齐贺新春!

  最近人气急升的歌坛新锐--徐子崴现场欢唱了贺岁力作《四喜歌》,以及充满温情与感动的代表作《好久没回家》。子崴说:“这次演出太有意义了,感觉很特别!第一次在这么美的环境中唱歌。置身在醇亲王府,再一次被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所震撼和感动,特别是我今天演唱的这首《四喜歌》,充满了浓郁的中国民族传统文化色彩,再加上今天的主题是欢庆我们的传统节日--春节,真的是感觉音乐加风景加内容都太吻合了,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啊!”。而当子崴演唱《好久没回家》时,很多观众更是跟着子崴一起合唱起来,整个演出现场变成了一片暖意融融的亲情海洋。

  随着歌会气氛的不断升温,现场观众也聚集的越来越多,越来越热烈!台上台下汇成了一片歌声与欢呼声的海洋。央视著名主持人刘璐热情洋溢,与到场全体演员共同为全国观众送上了最美好最吉祥的新春祝福!据悉,此次歌会将于2007年春节期间在央视三套和全国观众朋友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