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钧滑雪摔伤伤情不乐观 目前轻度晕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8:20 新浪音乐
郑钧滑雪摔伤伤情不乐观目前轻度晕迷(附图)

郑钧(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随着著名摇滚音乐人郑钧(blog)滑雪摔伤事件报道后引起的轩然波动,媒体的侧重点也开始纷纷转向郑钧病情的进展情况上来。

  笔者从郑钧公司(北京灯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那里得到的最新结果是:郑钧的病情不容乐观,摔伤后其脑部轻微振荡,颈部严重扭伤,而面部着地擦伤后磕碰滑板的冲力又导致其鼻骨骨折,院方出示的诊断报告是:低密度骨折,其左肩关节抬伸困难。

  据此次随行的梦舟队(明星滑雪队)队员讲述,一开始的滑雪场地选择的是中级道,由于本身郑钧的滑雪技术相对比较熟练,加之队员的群起热情响应,几位伙伴纷纷选择了更具高难度的单板公园滑雪区域,由于单板公园的滑雪坡道极为陡峭,从60度斜坡急行弛下的速度加之连续的的腾空落地动作极副刺激和挑战性,玩的心态也就越加火热,愈战愈勇。而危险的隐患也一点点的开始不被重视,忽视起来。随着一位队员落地后重心不稳导致右脚滑雪板的脱落,紧随其后的郑钧则在翻越完障碍后的落地中面部擦伤,整个头部着地,加之惯性的冲力,鼻梁骨又重重的的磕碰到前面队员脱落的滑雪板上,至此发生了此次摔伤事件。

  借此采访机会,郑钧家人及公司(北京灯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在此次事件中给予郑钧关心慰问的亲戚朋友,歌迷以及所有媒体同仁们的热心关注。

  至发稿时间止,摔伤后的郑钧现在还处于疲劳及轻度晕迷状态,其手术日期已经确定在本月9号,具体的伤情发展以及手术最终结果还要等到9号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