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台巨星天津演唱会落幕 谢霆锋压轴撼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29 今晚报
港台巨星天津演唱会落幕谢霆锋压轴撼全场(图)
谢霆锋

港台巨星天津演唱会落幕谢霆锋压轴撼全场(图)
容祖儿

港台巨星天津演唱会落幕谢霆锋压轴撼全场(图)
王杰

港台巨星天津演唱会落幕谢霆锋压轴撼全场(图)
羽泉

  昨晚的“港台巨星天津演唱会”可以用精彩纷呈来形容,当红偶像谢霆锋容祖儿显示出旺盛的人气,歌坛老将王杰、黄安(blog)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两个组合羽泉(blog)、凤凰传奇更多靠的是实力。完美的演出阵容搭配调动起观众极大的兴趣,台上唱得带劲儿,台下听得过瘾。

  王杰再现伤感唱腔

  随着那首脍炙人口的《安妮》音乐声响起,久违的王杰出现在舞台上,观众们瞬间爆发出热烈掌声。蓝色牛仔裤、黑色皮夹克,王杰的装束仍然延续了十几年前的“浪子”形象,但谈吐之间却少了那份狂放不羁,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男人的稳重和热情,“这是我第一次来天津,你们试着给我最大的掌声好不好。”得到观众热情的回应后,王杰满意地说:“谢谢大家。这里离北京好近,开车过来很方便。一会儿演出完我马上就要回北京工作,希望我还可以再次来到这里为你们唱歌。”据主办方透露,王杰今年很可能会在天津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届时喜欢他的歌迷将看到一个更加完整的王杰。

  一个月前,王杰推出了新专辑《别了疯子》,专辑主打歌《疯子》是王杰亲自作曲的新歌。昨晚,王杰演唱了这首歌,沙哑的嗓音加上歇斯底里的演唱,让大家找到了很多怀旧的感觉。不过接下来的一首歌曲更加怀旧,那就是王杰的成名作《一场游戏一场梦》。“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略显伤感的歌词萦绕观众耳边,勾起了大家对往事的回忆。

  女排姑娘登台献唱

  除了明星登台献唱外,天津女排的队员们也来到演出现场,她们为在“品牌天津 诚信兴商”2006天津市场诚信品牌展示大型公益活动中通过百姓评选脱颖而出的100个诚信品牌颁奖。张娜、张平、李娟3位国家队成员率先来到台上,不过还没讲话,就遭到黄安的“调侃”,“你们都长得这么高,是不是‘另一半’不太好找,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张平说:“没有,没时间找。”黄安马上说:“不排除已婚的吧?”“你是说你吗?”张平实在地问道。总是仰视3位姑娘的黄安感觉有些不太自在,于是站到了台阶上,视角下移的他得意地说:“这个比例差不多了。你们好,小妹妹。”之后,全体女排队员上场与10位企业代表共同演唱了女排队歌《阳光总在风雨后》,专业水准的演唱赢得了观众们的一片热烈掌声。

  黄安“眼红”网络歌手

  终于轮到黄安的“个唱”时间了,本以为他会演唱自己的代表作《新鸳鸯蝴蝶梦》,可没想到他一上来竟然翻唱了张栋梁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黄安表示,之所以要演唱一首网络歌曲,是因为网络歌曲让他很“眼红”,“唱片现在很难做,不如彩铃下载赚钱来得快。我的《新鸳鸯蝴蝶梦》唱到半死,也比不上庞龙的《两只蝴蝶》。”经验老到的黄安简单一句话就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接下来,黄安演唱了新歌《眼红》,他说:“把这首歌献给嫉妒别人的朋友,包括我自己。”唱到高兴处,黄安突然跳下了舞台,与台下的观众一一握手,惹得现场尖叫一片。

  据黄安介绍,昨天中午他们就抵达天津,下榻今晚大酒店,舒适的环境、合理的食宿安排让他们感觉非常满意。与此同时,黄安和其他几位明星也在第一时间向南开地税局缴纳了税款。

  容祖儿鼓动高分贝

  唱着那首好听的《挥着翅膀的女孩》,容祖儿出现在舞台上,熟悉的旋律引来观众的跟唱。也许是嫌大家还不够狂热,容祖儿不断地煽动情绪,让观众喊得再大声一点,直到达到她满意的分贝,才露出了微笑。之后的一首快节奏的《飙汗》同样精彩,在舞蹈演员的配合下,容祖儿激情演唱,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黄安的《眼红》反映了当下一些人的心态,而眼下流行乐坛最让人“眼红”的女歌手当数容祖儿。发唱片、拍广告、开个唱、拿奖项,容祖儿一年下来忙个不停。第一次来到天津,容祖儿感觉很兴奋,她说:“这么漂亮的地方,很遗憾没有过来做宣传,下次发唱片一定要过来。”

  羽泉给大家拜早年

  羽泉昨晚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一上来就以一首脍炙人口的《深呼吸》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接下来,二人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翅膀》和《朋友难当》,虽然还算是新歌,但台下已有不少观众可以跟着哼唱。羽泉也是演唱歌曲最多的一组艺人,3首的任务完成后,他们还送上了成名作《最美》,丰富的舞台经验及活力十足的表演赢得了开场以来最热烈的欢呼。

  演唱之余,陈羽凡动情地说:“终于又回到天津了,感谢今晚·金茂两大巨头给我们这个机会。记得上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是我们的个唱,当时我瘸着腿在那儿唱。我们来天津的机会并不多,但是这里有太多的好朋友,对你们的感谢不是唱一两首歌能表达的。新年将至,我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谢霆锋压轴撼全场

  千呼万唤,终于轮到谢霆锋出场了。细心的观众发现,谢霆锋已经留起了胡子,虽然有拍戏需要的因素,但更多的似乎是向大家透露一种信息:“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有些稚气的男孩了,我要当爸爸了。”谢霆锋先送出了近来在演出中经常演唱的《黄种人》,鼓舞人心、激励斗志的鼓点声震撼着观众的心。谢霆锋说:“非常荣幸能来到天津。之前我一直在拍戏,很久没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了。其实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我都挺怕的,害怕大家不喜欢我,害怕没有掌声。”显然,在现场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谢霆锋的担心有些多余。

  随后谢霆锋带来的《谢谢你的爱1999》是他的成名曲之一,面对观众的热情,谢霆锋也跳下了舞台。如果说刚才黄安跳下台场面还能控制的话,那谢霆锋的这一跳可真的吓坏了现场保安人员,还没等他走出几步,保安人员就赶紧把他“扔”上了台。对此谢霆锋无奈地说:“我总是设法与观众离得更近,但因为有危险总是被弄回来。”其实谢霆锋能来天津开唱,观众们就已经满足了。最后,谢霆锋的一首《成者为王》为演唱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