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担任爱心大使 拋开矜持化身动感孩子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42 新浪音乐
品冠担任爱心大使拋开矜持化身动感孩子王(图)

品冠

品冠担任爱心大使拋开矜持化身动感孩子王(图)

品冠

品冠担任爱心大使拋开矜持化身动感孩子王(图)

品冠

  新浪音乐讯 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品冠,为了称职的扮演“点燃生命之火”全民募款活动的爱心大使,首度在萤幕前献出动感处男秀,化身“孩子王”与孩子分享各国年节故事,并在现场大跳非洲舞,与得标者互尬表演天分,不仅用动感故事秀为孩子献上暖暖爱心,也提前与小朋友一起过新年! 温柔品冠为做公益首度拋开衿持不仅上网拍卖自己 更与得标粉丝接力大跳非洲舞 为了担任点燃生命之火全民募款活动的爱心大使,一向给人温柔形象的品冠不仅上网拍卖自己,更邀请三位得标歌迷与他一起为罗慧夫颅顏基金会的小朋友说故事,陪小朋友度过一个开心的午后。品冠表示,因为比起其他孩子,这次他所要服务的单位---罗慧夫颅顏基金会的小朋友,更需要语言能力上的训练与帮助,因此他特别选择以“说故事”的方式为小朋友服务,希望透过有趣的故事内容带来温馨欢乐的气氛,也能对小朋友有正面的帮助。 因为年节将近,品冠也特别贴心地挑选“各国年节故事”,不仅上演品冠出道以来首次的故事秀,更拋开过去的温柔形象,以精湛活泼的演技模仿非洲人唱歌跳舞,和粉丝一起接力表演各国年节习俗!默契绝佳的他们顿时化身孩子王,不但让小朋友们印象深刻,也让全场充满笑声! 爱心大使品冠化身师奶杀手 亲手献上感谢 粉丝大喊好窝心! 堪称情歌王子的品冠竟然是师奶杀手?!原来品冠魅力不只迷倒七年级生,这次活动中,三位得标者中更有两位妈妈级歌迷热情参与,其中一位妈妈歌迷更曾一次买下15张品冠的专辑!这位妈妈歌迷表示,过去每个月她都固定参与公益活动,这次因为她的偶像品冠亲自出马号召,因此她积极参与这次的竞标活动,希望能与品冠一起担任一日志工,为小朋友创造美好的回忆。如今不仅一偿夙愿,更一起与品冠做了善事,让她留下美好的回忆。 而罗慧夫颅顏基金会的执行长-王金英女士更特别来现场,亲自颁发志工奖状给品冠及三位得标志工,表达内心的感谢。品冠更是贴心準备小卡片,谢谢粉丝们实际以行动展现爱心,让社会充满更多的温暖,爱心大使品冠也呼吁所有的歌迷都可以踊跃发挥爱心,帮助更多的弱势小朋友,让他们的人生也能早点起步!(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