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A安七炫东方神起将为韩流博览会特别公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47 新浪音乐
BoA安七炫东方神起将为韩流博览会特别公演(图)
BoA安七炫东方神起将参加”韩流博览会in Asia”相关活动

  BoA,东方神起,安七炫在去年发表的韩流博览会名单上被提名,但是由于他们忙于各自的国内外活动和制作个人专集,迟迟未定参加此项活动的日期,这不仅令许多歌迷们饱尝了等待之苦,就连《韩流博览会》主办方也一直为此苦恼。.

  为了不让歌迷们失望,他们已经选定了参加韩流博览会的日期。首先由BoA于2月24日以Made in BoA, 2007为主题举行特别公演。这一公演将长达90多分钟, BoA打算在此次公演中热唱最近的流行曲和在日本发表的专辑里的歌曲。

  继BoA的公演之后25日将有元老级韩流明星安七炫的绚丽舞台展现给歌迷。在以“安七炫Hit the World”为主题的公演上,除了能够听到安七炫的流行歌曲,还可以看到由安排安七炫亲自企划的与歌迷的互动节目。东方神起于3月8日登上韩流博览会大舞台,展现他们的魅力。

  韩流博览会于去年11月29日在裴勇俊,M,蔡妍(blog),SG Wannabe,SuperJunior等众多明星们的参与下成功开幕。2007年,韩流博览会还将举办seven,李俊基李东健金来沅安在旭等韩流明星们的公演以及歌迷见面会等活动,稳居国内第一韩流文化博览会之位。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