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塑雕像的权利美国临行在即上海4Live告别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22 新浪娱乐
重塑雕像的权利美国临行在即上海4Live告别演出


  为了配合“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的首张EP《CUT OFF!》今年在美国的发行上市,新近成立的摩登天空美国公司协助安排了乐队的首轮美国巡演。

  此次美国之行除了常规的巡演之外,“重塑雕像的权利”还将于3月中旬参加在奥斯汀举行的South by Southwest 音乐节,届时将和Cat Power, Antony & Johnsons等知名国际艺人同台演出。对此行“重塑雕像的权利”主唱华东谈到:“这是我们第一次到美国巡演,对于乐队来说会有一些挑战性,这让人很兴奋,希望在路上可以结识更多优秀的乐队。”

  3月底“重塑雕像的权利”从美国归来之后将着手准备他们新的唱片,这也意味着在以后的三、四个月中乐队都不会有另外的演出,而2月9号在上海建国中路的“4Live”举行的专场演出将成为这段时间内的最后一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