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儿安七炫东方神起2月开唱 亚洲之星璀璨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42 新浪娱乐
宝儿安七炫东方神起2月开唱亚洲之星璀璨舞台

宝儿安七炫

宝儿安七炫东方神起2月开唱亚洲之星璀璨舞台

东方神起

  新浪音乐讯 亚洲之星宝儿安七炫东方神起将盛大出演韩国“韩流Expo in Asia”。距离此盛大演唱会仅剩1个月多时间的宝儿、安七炫、东方神起,将从本月24日开始陆续登台歌唱。

  在整个亚洲明其非凡的宝儿、安七炫、东方神起为了能报答fans们的热情,在筋络密集的活动形成中抽出档期,准备此次盛大

演唱会

  最先引领舞台的是亚洲之星宝儿。宝儿已确定在24日登台献唱,以“Made in BoA, 2007”为演出标题,持续90分钟演唱最经典的歌曲和近期在日本发行的专辑中歌曲。

  接续宝儿的人气,25日将由安七炫占领舞台。安七炫舞台将以“Hit the World”为标题,为期待已久的粉丝献上了最精彩的舞台。

  而成为韩国歌坛最大赢家的东方神起将负责最后的压轴舞台,将在3月8日正式登台演出。

  从2月23日到25日连续三天的本次特殊演唱会将聚集30万余名观众,相聚首尔奥林匹克广场一同狂欢。 禁止转载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