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新碟销售火热 各地宣传年后启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00 新浪娱乐
伊能静新碟销售火热各地宣传年后启动(附图)

伊能静

  新浪音乐讯 在上海和北京完成新专辑《Princess A》首波宣传后,伊能静(blog)立刻赶往杭州拍摄电视剧,虽然工作辛苦,可得知新专辑在各地已经追加,伊能静非常高兴,说再辛苦也值得了。眼下正值过新年,修整一段时间后,3月开始,伊能静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宣传,履行之前答应歌迷们去外地宣传的要求。

  据了解,《Princess A》在内地正式上市的时间是1月5日,比港台地区晚了10天的时间。因为这张专辑是伊能静在蛰伏6年后才推出的作品,加上伊能静本人拥有大量的忠实支持者和欣赏者,所以当这张专辑上架后,在全国的销售情况走势良好,包括北京市在内的全国各地二批商纷纷致电要求追加铺货,同时提出邀请伊能静本人到当地进行签售。“现在做正版传统唱片不容易,真希望能够多一些这样的产品,这样短时间就要提出追加的情况不是很多,看来伊能静这样的知性女歌手在大家的心目中还是很有市场的。”一位二批商道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各地销量都飘红的状态下,伊能静第二波宣传预计年后将马上启动。届时,伊能静将和所有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共同分享沉寂6年带来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