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韵诗个唱失窃演出服网上拍卖 誓要揪家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8:36 新浪娱乐
何韵诗个唱失窃演出服网上拍卖誓要揪家贼(图)

何韵诗早前的演唱会发生闭门失窃事件,近日网上竟有贼赃出售,难怪阿诗极度震怒,誓要缉拿内鬼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去年十月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时,发生闭门失窃事件,一批青山大乐队的“光明会T恤”和舞蹈员的财物不翼而飞,连同阿诗开演唱会时穿过的水晶外套,亦被放上网拍卖。阿诗得知此事后怒不可遏,声言誓要缉拿“内鬼”!

  何韵诗去年十月及今年一月在红馆开演唱会,十月已发生失窃事件,一箱放在后台舞蹈员房间的乐队专用T恤及舞蹈员的财物被偷走,虽已马上报警,但警方要求封锁现场调查,为免影响演唱会流程,只好不作追究。因房间要开密码锁才能出入,当时阿诗已怀疑是内鬼所为。

  直至上月,阿诗举行Part II

演唱会,她在台上穿着一件镶有
钻石
的外套,近日竟发现被放上网拍卖,因这件外套只有三件,分别做了大、中、小码,其中一件小码外套竟被放上网公开拍卖;而早前失窃的乐队T恤亦同样被拍卖。阿诗得悉此事后大为震怒,要求彻查到底,并勒令“缉凶”,但网上拍卖栏已立刻遭“删走”,令她更加锁定贼人是内鬼。

  新衣要刻名

  对于连环失窃,有人公然拍卖贼赃,记者昨天致电向阿诗求证,她气愤地说:“真是想不到有人偷了我的衣服放上网拍卖赚钱,我一定要揪出内鬼!”她表示设计这批T恤是纪念自己开个唱,但竟有不法之徒利用它来赚钱,故呼吁歌迷不要购买。为免演出服再度沦为赚钱工具,阿诗说:“下次做衣服时写上穿的的人的名字,看他们怎么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