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为拍戏疲劳过度 记忆衰退体力透支精神欠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8:50 中国新闻网
阿Sa为拍戏疲劳过度记忆衰退体力透支精神欠佳
图为阿Sa在北京举行的代言发布会上亮相。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9日电 蔡卓妍(阿Sa)身在北京演出电影《粉丝王》,她一向怕冷,前晚深夜拍街景时还下起雪来,有人教她在鞋底垫报纸保暖,但她疲累得连垫鞋的气力也没有,故收工回到酒店敷完面膜即倒头大睡,“昏迷”了数小时昨早又要起床出席记者会。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阿Sa最高纪录试过连续五日只睡三小时为赶戏,可是现发觉年纪渐大,透支过度后,体力绝不及从前,她苦笑指试过洗澡时竟记不起有否洗头,出门后又忘记带东西,朋友们都着她要多休息,否则可能会连裤子也忘记穿就出了门。阿Sa指从小以来也病痛不多,惟这一年多就经常欠缺精神。?面对现在的情况,阿Sa表示:“我并不讨厌这工作,但觉得唱歌和拍戏可以分开来慢慢做,我也曾向公司反映过,只是公司认为这是巿场的要求,也没办法去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