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当红女星李孝利九死一生 险些从20米屋顶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16 中国新闻网
韩当红女星李孝利九死一生险些从20米屋顶坠落
李孝利从20多米高的建筑物坠落险些丧失性命。图据韩国媒体

韩当红女星李孝利九死一生险些从20米屋顶坠落
李孝利正式成为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旗下艺人。中新社资料图 钱兴强 摄

  中新网2月9日电据韩国“sportskhan”8日消息,该国当红女星李孝利从20多米高的建筑物坠落险些丧失性命。事故发生在2月7日下午3时许,首尔新塘洞某7层建筑的屋顶。当时李孝利主演的电视剧《相爱的话就像他们》(又名《珍贵约定》)正在现场拍摄。

  报道称,当时,李孝利和李东键一起爬到建筑物屋顶进行拍摄。当李孝利向着摄像机镜头一步一步迈进的瞬间,只听“轰隆”一声,李孝利的身体陷了下去。虽然站在旁边的李东键在这突如其来的状况下迅速伸出手来营救,但没能来得及抓住她。

  然而,李孝利的身体奇迹般地被位于屋顶的大小约40㎝×60㎝的换气口托架卡住,以至幸免从20米高处坠落。该报还称:“事故发生后,李东键随即伸出手把李孝利拉了上来。但李孝利的肋部严重擦伤,手上也是血迹斑斑。”

  为李孝利采取急救措施的造型师说:“肋部擦伤面积大约有10㎝×15㎝。”事故后李孝利说:“真是吓死我了。那一瞬间都想到就这样死掉了。”还没有完全从惊恐中恢复过来的她,受伤的双手还一直抖个不停。

  李孝利所属经纪公司的人都劝她到

医院接受检查,可李孝利稍作休息后说:“不能为了我耽误日程。”当天,李孝利咬紧牙关完成了晚上10点在汉江岸边的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