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倩文演唱会林子祥不捧场 传两人各走各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54 新浪音乐
叶倩文演唱会林子祥不捧场传两人各走各路(图)

叶倩文放慢脚步,露齿微笑向歌迷挥手及签名。

叶倩文演唱会林子祥不捧场传两人各走各路(图)

戴黑色鸭舌帽的林子祥,低头走自己的路,独自上车。

  新浪音乐讯 香港艺人叶倩文和老公林子祥近年屡传婚变,两人虽极力否认,但去年底圣诞假期林子祥在澳门开唱时,据悉叶倩文竟在美国旧金山和绯闻男友羽球教练杨尚仁吃喝玩乐。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继三年前来新加坡演出后,叶倩文近日傍晚为即将在10日举行的“星月情人演唱会”来狮城,随同而行的包括老公林子祥及叶双亲,而记者所见,叶倩文、林子祥两位主角从禁区内一直到步出机场匣门,都是各走各的,全程两人有“三没”,一没交谈,二没四目交投,三没并肩走! 现场约有30名来自本地及马来西亚的叶倩文歌迷组成的“迎接团队”到场接机,除了演唱会主办方准备的迎接布条外,歌迷也预先准备了三束胡姬花,准备来个“献花仪式”。

  叶倩文、林子祥、叶双亲及一票工作人员乘搭国泰航班CX 711,傍晚7时58分的班机由香港抵新,在近30多名忠实歌迷的期待下,终在15分钟后在7名警察护送下缓缓步出机场,其中工作人员所推出的行李中,有两件是属林子祥的

高尔夫球具。

  叶倩文一身随性休闲装扮,戴着米色贝蕾帽,身穿褐色运动裤及休闲外套,显然稍微发福;化上淡妆的叶倩文还刻意放慢脚步,听见歌迷一旁大喊“Sally”,也不忘露出白齿微笑向歌迷挥手,心情大好的她甚至突然停下,为歌迷签名、留照。跟在身后除了有来自香港的工作人员外,也有叶倩文的双亲,只见走在叶倩文后头的叶妈妈也心情漂亮,随即也从歌迷手中接过一束胡姬花。

  另一方面,林子祥却独自走在老婆身后,他穿着深蓝色长袖衬衫,戴着黑色鸭舌帽,低着头自己走自己的,有歌迷当场喊了一声“阿Lam”时,林子祥也仅抬头回望了一下,挥挥手后加快步伐立即走到接送车旁;随后,在叶倩文正为歌迷签名时,林子祥独自先上车,还选坐在司机旁。

  林子祥将不亮相

演唱会

  演唱会主办方表示,这次叶倩文来新除了是为开唱外,她也将在演唱会后,与家人多留狮城几天当是放假。至于林子祥,发言人也说:“他这次来新加坡纯粹是为了私人理由,应该是为了度假吧。”据悉,林子祥还与狮城友人有约,今早就出发到高尔夫球场打球。

  主办方表示,早前在敲定叶倩文行程时,就已经知道林子祥会跟着来;这趟来新,叶倩文事前也没有提出任何特别要求,“除了要求随身要有一瓶矿泉水外,她没有要求什么;就算之前她和林子祥的婚变传言满天飞,她也没要求在记者会上禁问相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