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北京宣传 欣然接受王翰涛的情人节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4:05 新浪娱乐
萧亚轩北京宣传欣然接受王翰涛的情人节礼物


萧亚轩北京宣传欣然接受王翰涛的情人节礼物


  新浪音乐讯 萧亚轩(blog)在内地短暂的行程中接受了时尚主播王翰涛(blog)的专访,王翰涛一上来就对伤未痊愈的萧亚轩进行了一番体恤的问候,然后二人对新专辑《1087》展开了畅谈,王翰涛对萧亚轩这张新专辑非常喜欢,早在她准备发行专辑的时候,小涛就一直期待看到和听到久违的她给大家带来最新最炫的舞技与动人的歌声。

  当二人聊到专辑主打曲目《LOVE》之时,王翰涛突然送上自己早已准备好的

情人节礼物,倍感意外的萧亚轩接过礼物之后,发现是一对情侣帽,萧亚轩看着帽子上边的可爱图案立即追问起王翰涛送的这件礼物的寓意。小涛随即解释到:“这是自己的团队“TF”与一名大学生共同设计的“恶魔天使无间帽”,印有恶魔图案的是男帽是由“L”和“O”两个字母做的变形,而印有天使图样的是女帽是 由“V”和“E”两个字母变形过来的。这款代表亲密无间的爱情礼物正好与萧亚轩的爱情主打不谋而合。

  王翰涛见萧亚轩对这款帽子爱不释手,再次向萧亚轩透露了这对帽子的另外的一个寓意,因为“恶魔天使无间帽”系列是限量产品,只有499套即998顶,每顶帽子都有自己唯一的专属号码,而送给萧亚轩的这套帽子正好写着“824”的字样,这正好与萧亚轩的生日8月24号相符,同时预示着萧亚轩复出后的新专辑将遇爱重生获得空前成功。

  据悉,这套“恶魔天使无间帽”现已在网上进行发售,并将在2月14日新东安商场进行现场义卖,当天所得的款项还将捐赠希望书库,此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及情况也将在近期披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