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双胞胎高恒高海PK花儿 现场比拼包水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16 新浪音乐
人气双胞胎高恒高海PK花儿现场比拼包水饺(图)

和花儿PK包水饺

  新浪音乐讯 近日,人气双胞胎组合高恒高海参加了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的春节特别节目,他们又唱又跳,并且参与多个游戏环节,和歌迷一起狂欢,并且在节目录制现场,亲自包水饺送歌迷吃。

  2006年娱乐圈出现的双胞胎尤其多,有超女reborn,有台湾组合2MORO(blog),而快乐成双的超高人气兄弟高恒高海在比赛结束后,全心踏入娱乐圈,从主持,唱歌,表演等全方位发展,已经在《明星记者会》《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等节目中崭露头角,并且频频出席各大颁奖典礼。帅气的外型,质感的歌声,让他们成为温情白马(blog)王子的不二人选。

  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春节特别节目中,两人演唱了《流星雨》《中国人》《今天你要嫁给我》等歌曲,并且在现场应和春节喜庆气氛,亲自擀饺子皮,包饺子,和人气组合花儿进行PK,没想到帅哥也会做家务,擀饺子皮的手艺不但娴熟,而且质量也是非常高,最终以完成14个饺子的绝对优势而获胜!节目组把明星包的饺子当场煮了分给歌迷分享,现场有幸吃到偶像包的饺子的歌迷都非常兴奋,没想到可以和偶像这么近距离接触,并且提前一起分享新春的喜庆。

  据悉,高恒高海也将继续自己的歌唱事业,有望出单曲发专辑,中国歌坛的优质偶像团队有望属于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