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不可替代”十连冠 福塔多单曲升至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8:22 新浪娱乐
碧昂斯“不可替代”十连冠福塔多单曲升至第二

十冠王碧昂斯果然“不可替代”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碧昂斯(Beyonce)的热门单曲《Irreplaceable》成功完成了十连冠的霸业。在顶住了出轨男孩(Fall Out Boy)乐队的冲击之后,本周的《Irreplaceable》又受到了另一支单曲的冲击,这就是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Say It Right》。《Say It Right》不仅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已经上升到了亚军的位置,直逼Beyonce的《Irreplaceable》,而且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也顺利蝉联了冠军。

  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Fall Out Boy乐队的单曲《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连续第三周称霸,而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从上周第二名的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单曲《It's Not Over》仍排在本周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前无疑乐队(No Doubt)女主唱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与Akon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在本周再创新高,从上周第六提升到了本周第五位。

  在上榜的第12周,美国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独得本届格莱美奖八项提名的R&B老将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合作的单曲《Runaway Love》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排名仍在上升,已经从上周第七位爬升到了本周第六。同时,在本周的热门说唱单曲榜中,这首《Runaway Love》连续第二周折桂。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与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冠军单曲《I Wanna Love You》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而东海岸说唱歌手吉姆·琼斯(Jim Jones)的单曲《We Fly High》仍排在本周第八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Lloyd与Lil' Wayne合作的单曲《You》从上周第11位升至本周第九位,而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上周还名列亚军位置的《You》成功加冕为王。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Unk的单曲《Walk It Out》从上周第17位上升到了本周第十位。据统计,这首《Walk It Out》至本周已经上榜22周,是自2004年5月份皮蒂·帕布罗(Petey Pablo)的《Freek-A-Leek》以来打入Hot 100单曲榜耗时最长的R&B/hip-hop单曲。2004年,《Freek-A-Leek》也是用了22周的时间才进入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

  本周,另类说唱艺人Gym Class Heroes和帕特里克·斯塔普(Patrick Stump)合作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是网络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依靠单周7万零5百次的下载量从上周第28位上升到了本周第15位。而本周Hot 100单曲榜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是Mims的《This Is Why I'm Hot》,排名从上周第72位晋升到了本周第59位。

  The Jonas Brothers的单曲《Year 3000》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40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这支单曲出自The Jonas Brothers去年八月发行的处子专辑《It's About Time》。在昨天刚刚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亚军之后,去年美国偶像大赛的亚军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的单曲《Over It》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48位。此外,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谦虚老鼠乐队(Modest Mouse)的《Dashboard》名列本周第59位;Vanessa Hudgens的单曲《Say OK》名列本周第67位;杰克·英格拉姆(Jack Ingram)翻唱Hinder乐队的《Lips of an Angel》名列本周第77位;在黎巴嫩出生的英国创作人Mika的单曲《Grace Kelly》名列本周第81位;诺拉·琼斯(Norah Jones)的单曲《Thinking About You》名列本周第82位; The Naked Brothers Band的单曲《Crazy Car》排在第83位。

  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Hector "El Father"的单曲《Sola》成功完成帽子戏法。而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单曲《Watching You》已经是连续第四周领跑。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的单曲《Snow (Hey Oh)》也已经是连续第四周夺魁。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Red Hot Chili Peppers同一张专辑中诞生的第三支冠军单曲。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Pain》已经成功实现九连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