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莱美礼物篮里装有什么?明星都会满载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17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0日报道,2月11日,当格莱美奖颁奖之夜的主持人和演出者离开这个最庞大的音乐盛典时,他们都会满载而归。

  像流行歌手卡丽·安德伍德和夏奇拉等明星应该提前准备好往家中托运礼物的工具:他们每人在离开颁奖现场时都会得到一个正式的格莱美礼品篮,里面装满了各种礼品,像持续一年的综合运动俱乐部会员卡、持续六个月的美国Netflix公司的上网会员卡和从爱美吧购来的多种舒柔润体霜以及其他东西。

  早到的人还能在格莱美天才休息室(Grammy talent lounge)中得到免费印刷品,这座休息室将在2月8-10日的排演期间开放。在休息室中,明星们还将亲自挑选一些礼物,如由至点太阳镜连锁公司设计的眼镜、由吉布森吉他公司生产的吉他、joluka品牌的牛仔夹克、美甲设计公司的美甲护理和护发博士Spela的头发护理。礼物篮中还包括两处豪华度假两日游:加利福尼亚卡布森的Morongo温泉疗养胜地2日度假游和加拿大豪华希尔顿度假酒店两日住宿礼券。

  总部设在拉美的娱乐行销公司——特色资产(Distinctive Assets)礼品公司将负责为格莱美生产这些礼品篮和休息室躺椅。特色资产的执行总裁拉斯·法莱说:“格莱美奖的礼物已经变得非常出名。每件礼物的含金量是有一定规则的。礼品篮中偶尔会出现很昂贵的东西,但是大部分就像我们为格莱美创作的不拘一格的什锦一样有趣和惊人。从基本要素到次要部分,我们将全力以赴,再次创造出今年最好的礼物篮和休息室躺椅。”(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