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北京演出舞台摔倒 歌迷担心泣不成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45 新浪娱乐
梁咏琪北京演出舞台摔倒歌迷担心泣不成声(图)

梁咏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GiGi)前晚出席北京春节节目,本来压轴出场十分威风,可惜最后一刻踩到地上塑料珠滑倒,搞得手指红肿,难得她仍幽自己一默:“这次真是发了!”

  前晚GiGi与黎明、卫兰及卫诗等出席由TVB8及北京电视台联办的《2007年北京新春大联欢》节目,压轴嘉宾GiGi与多名Dancers载歌载舞,本来派头十足,威爆全场!可惜表演到尾声,GiGi误踩Dancer舞衣掉下来的塑料珠,最后还失平衡跌倒台上,看得台下观众目瞪口呆!不过出名坚强的GiGi仍强忍痛楚,面带笑容继续演下去,终赢得如雷掌声。

  稍作休息再上台

  事后GiGi发现手脚擦损,其中以手指的伤势最严重,纤纤玉手变得红肿,发大了一倍之多,不过GiGi竟笑说:“这次真是发了!哈哈!”她坦言踩中塑料珠那一刻已心知不妙,而跌倒时虽然心惊,但既然已跳了一半,她觉得应坚持跳下去,幸好观众用掌声鼓励她,才令她心神镇定下来。虽然GiGi未将伤势放上心,不过Fans担心得泣不成声,要GiGi安慰才安心回家!经过短暂休息后,大会要求GiGi再次演出,她也欣然答应。

  曲终人散后,GiGi返回酒店休息,工作人员即为她处理伤口,不过受伤的GiGi还有心情开玩笑,反问工作人员,她跌倒时的样子是否很搞笑:“既然意外都发生了,也没办法!这次得到工作人员和观众的慰问、鼓励,我觉得心里很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