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君”唱响天津故事 众星忆与其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1:02 中国新闻网

  

“邓丽君”唱响天津故事众星忆与其往事(图)

  庄老表示,自己曾经写了一本纪念邓丽君的书

  

“邓丽君”唱响天津故事众星忆与其往事(图)

  乔羽讲述了自己和邓丽君的往事

  昨晚(10日)体育中心爆棚的观众再一次为“邓丽君小姐”的风华绝代深深倾倒。昨晚,在“怎能遗忘邓丽君”演唱会上,华语歌坛泰斗庄奴、乔羽讲述了自己和邓丽君的交往感情。千呼万唤之下,“小邓丽君”纪秋铃和邓丽君师弟高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惟妙惟肖的模仿让观众深深沉醉。

  绝唱篇——秋铃技惊四座

  伴随着大屏幕上邓丽君小姐的生前靓照一张张闪现,一股属于怀旧的伤感悄然从舞台上蔓延开来。“小邓丽君”纪秋铃的表现更让全场观众惊艳:她的气息控制已臻完美,气息稳定、平滑、换气不露痕迹。《甜蜜蜜》《长相依》《云河》等邓丽君的经典歌曲被纪秋铃模仿得惟妙惟肖,而且赋予了音乐作品更美妙的韵味,让挑剔的天津观众拍红了手掌。

  追忆篇——庄奴谈往事

  《在水一方》的旋律响起,这是内地观众耳熟能详的一首情歌,纪秋铃小姐缓缓走下舞台和场地内的庄奴老人握手,并且将这位德高望重的老爷子请上舞台。庄老表示,自己曾经写了一本纪念邓丽君的书,但是感觉自己的感情没有在文字中宣泄畅快。于是庄老又提笔,亲自创作了一首怀念邓丽君的《何日君再来,何日君再唱》。随后,邓丽君的师弟、“情歌圣手”高原登台将这首凄美浓情的歌曲演绎了出来,伤感的歌词被高原诠释得淋漓尽致,伤感的情绪弥散在舞台上下。

  经典篇——文仲幽默调侃

  田文仲先生一出现在现场就赢得一片碰头彩。这位凭借“十亿个掌声”中和邓丽君诙谐调侃而深深被内地观众记住的优秀主持人在20年岁月流逝过后,依然保持着舞台上的迷人魅力。所有对白都是观众熟悉的,所有情怀都是观众眷恋的,唯一不同的是纪秋铃代替了当年的邓丽君。多才多艺的田文仲先生还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不俗唱功——和纪秋铃对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圆梦篇——穿越时空对唱

  如潮的掌声中,高原向观众表示:“接下来我要给大家一个惊喜,掌声欢迎我的师姐邓丽君小姐!”天籁般的甜美声线在耳边响起,歌迷立时分辨出了那个在心中永远挥之不去的绝美声线,伴随着大屏幕上出现邓丽君小姐的演唱会影像。两位优秀的歌手终于在天津观众面前完美地诠释出了这首经典的“邓氏情歌”。最后,在一曲多情婉转的《天津故事》中,全场观众起立合唱,一场温情感人的怀旧Party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