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录音棚举行生日会 庆祝获得自由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8:21 新浪娱乐
黄圣依录音棚举行生日会庆祝获得自由身(组图)

黄圣依

黄圣依录音棚举行生日会庆祝获得自由身(组图)

杨子

黄圣依录音棚举行生日会庆祝获得自由身(组图)

黄圣依、杨子

黄圣依录音棚举行生日会庆祝获得自由身(组图)

那辛给黄圣依献花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黄圣依的生日会在唱片的录制棚里边开工边举行,期间吸引了大批媒体前往。

  一方面,那辛为爱将黄圣依助阵庆祝生日,另一方面是向到场媒体宣布与星辉公司的官司已经正式和解。同时杨子驳斥了之前网上盛传的黄圣依用600万赎身的说法,黄圣依则表示重新获得了“自由”,心情很好,希望在2007 能有更好的成绩,包括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并拍摄几部自己的电影。

  记者们看到在位于东直门CLK的音乐录制棚里,香港著名的音乐制作人陈少琪在亲自为黄圣依监棚。纵观这一年来绯闻、官司、舞林大会(blog)等等,基本上每周都在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头版内容,特别是绯闻和官司,不断传出不同版本的八卦消息,今天黄圣依和杨子两位主角全都在场,随即黄圣依的生日会变成了新闻发布会,面对众记者的激烈追问,杨子黄圣依最后向记者进行了摊牌回应:

  对于官司

  杨子如是说:黄圣依与星辉的官司经过了几次都未开庭成功,直到2007年1月26日的开庭,但法官并未当庭宣布宣判结果,2007年2月6日下午14点30分,双方的律师都拿到了宣判结果,判决书中法官驳回了星辉公司对黄圣依的所有诉讼请求。

  时至今日,双方已经达成了全面和解协议,黄圣依彻底获得了自由。

  杨子并表示,黄圣依就官司事件唯一的发言人是杨子本人,而星辉唯一发言人是田启文,杨子直接驳斥了赔款600万的说法,并强调这种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他强调说对于网上早前传言的周星驰向黄圣依主动求和,还有日前传黄圣依求和的传闻均为假新闻,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发现和掌握了相关证据表明香港有两家媒体在别有用心的编造和制作假新闻,杨子说将会采取发律手段对这些媒体采取法律诉讼。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在报出“据传”、“据知情人士透露”等不负责任的新闻。对于官司大家若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向我及星辉的田启文求证。

  当问到关于和解协议的细节内容时,杨子说,双方签定的是保密协议,无论星辉还是黄圣依都不得透露任何和解协议的内容,否则双方都将会受到起诉。

  关于绯闻

  杨子斩钉截铁的对他跟黄圣依的绯闻作出了澄清:黄圣依既不是他的女朋友,他也不是黄圣依的男朋友,两人决非恋人关系。杨子也首度承认他是黄圣依幕后的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他在帮黄圣依打理所有包括官司在内的事。这也正是经常会被拍到在一起的主要原因,现在黄圣依官司和麻烦已经彻底了了,黄圣依自由了,杨子也完成了使命,在帮黄圣依站好最后一班岗后,便让黄圣依彻底单飞,音乐方面承蒙很有魄力并且慧眼识金的那辛的垂青,在今天她的生日会上正式签约,从她之前仅凭一首单曲就连夺三项大奖来看,相信圣依在音乐上会有很辉煌的未来。关于影视方面,黄圣依无论选择与其他公司签约或是自己做老板甚至成为自己公司的合伙人都很欢迎。但不管怎样黄圣依自由了是最重要的。

  关于新专辑

  据杨子介绍,这次黄圣依的首张个人专辑将由那辛负责,制作人则由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来担任,现场媒体也采访了那辛和陈少琪,他们透露黄圣依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已经进行到接近一半,春节后就会推出第一首打榜歌曲,整张专辑则预计在夏天推出,专辑里的歌曲出自内地、港台金培达、陈少琪等多位优秀的创作人之手,虽然关于具体的曲目还不能透露,但是他们对黄圣依这张专辑未来的销售成绩都非常看好。

  稍后,那辛召集大家吃

蛋糕,杨子甜蜜的陪伴在黄圣依周围,棚外的厅里被鲜花、蛋糕、蜡烛衬托得非常浪漫温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