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梅尔实力强劲 获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31 新浪娱乐
约翰-梅尔实力强劲获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

约翰-梅尔《Continuum》专辑

约翰-梅尔实力强劲获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

约翰-梅尔

  新浪音乐讯 第49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于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9时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此届颁奖礼受到全世界目光的关注,诸多媒体不仅下大力对颁奖礼进行报道,还选派了专业的报道团队前往现场,都力求将最好的、最准确的信息传达给关注格莱美的音乐爱好者,新浪音乐此次也联合上海东广电台,前方也特派了转播、采访小组,对此次颁奖礼进行现场报道。

  欧美流行乐坛众多明星盛装出席此次年度流行音乐盛事,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精彩纷呈。新浪音乐全程图文音频直播此次颁奖礼。

  由于格莱美奖项达108项,每次颁奖礼前都会提前揭晓部分奖项,提前揭晓的奖项近90多项,包括古典类、音乐录影带类、古典制作类、环绕音响类、非古典制作类、历史类、专辑注解类、包装类、作曲编曲类、电影电视视频类、音乐剧类、喜剧类、世界音乐类、雷鬼类、民谣类、蓝调类、拉丁类、爵士类、说唱类等各类奖项。

  在揭晓的大奖中,约翰-梅尔(John Mayer)凭借专辑《Continuum》的优异表现获得“最佳流行男歌手”,击败此前呼声很高的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及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以及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等提名者,这也是约翰-梅尔首获此项殊荣,其优异的表现有望成为今晚男歌手方面的赢家。文/尹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