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Sing魅影”全体玩模仿 天王天后以假乱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胡晓莹)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打造的第二届“歌Sing魅影”第二场决赛总动员于2月10日火热上演。9名分别来自广州、东莞、湛江三个赛区的前三甲选手们各自扮成天王天后状亮相广东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厅现场,用几乎假可乱真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一场特别的听觉享受。相似程度高达99%,连观众都不禁质疑:“怎么那么像?”总决赛将在3月17日打响,将在广东公共频道直播。

  总动员现场,热闹非凡。这边厢香港台湾新加坡女星“Sammi”傅萱、“Elva”苏莹、“燕姿”王羲然轮番上阵,那边三地男星“城城”龚智军、“陶喆”关为、“阿杜”周麒遥相呼应。前一秒大笑姑婆“千嬅”张群“哈,哈!”上台,深情演绎,下一秒台湾天王“周董”张文华摇着扇子,“霍!霍!”出场。就连芳华绝代的天后梅艳芳也不甘寂寞,随着陈嘉玲“复活”过来,大show劲歌热舞。节目最后9人搭上财神爷合演的拜年小品更是高潮迭起,选手们一声声“财神干爹”、“财神爸爸”、“财神男朋友”哄得财神爷心花怒放,于是红包大赠送,现场观众人人有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