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49届格莱美颁108单项奖 宋祖英遗憾落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53 法制晚报
第49届格莱美颁108单项奖宋祖英遗憾落选(图)

宋祖英凭借《百年留声》获提名,但遗憾地落选最终奖项

  第49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格莱美奖作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其颁奖典礼受到全世界的关注。歌唱家宋祖英入围本届格莱美奖,但最终遗憾落选。

  今年的格莱美奖设立了31个大类共108个单项奖,与去年奖项的数量相同。

  美国R&B老将、女歌手玛丽·布莱姬以8项提名领跑本届格莱美奖,这位现年38岁的R&B明星极有可能在8个竞赛单元中收获战利品,包括年度最佳唱片和年度最佳歌曲这两个分量不轻的奖项。

  中国落点 宋祖英获提名未得奖

  歌唱家宋祖英凭借专辑《百年留声》获得最佳古典跨界专辑提名,但在今晨6点40分提前揭晓的部分获奖名单中,最佳古典跨界专辑最终被Bryn Terfel的《Simple Gifts》夺走,宋祖英遗憾地未能获得格莱美奖的最后肯定。作者:寿鹏寰 喻德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