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情人节KTV悬挂亮相 透露摇滚情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0:01 新浪音乐
小宋佳情人节KTV悬挂亮相透露摇滚情节(图)


  北京朝外麦乐迪KTV主楼上最近悬挂着一副巨型海报,橙天•网络秀艺人小宋佳形象写真性感逼人。做为继郭富城之后麦乐迪第2位月度主打星,以一首《大不了是散》强势进入歌坛的小宋佳抢占了KTV各个显著位置,抢眼异常。

  在《推出大不了是散》在获得各界一致褒赞后,小宋佳又频频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吐露出自己的摇滚情结,中国民谣代表唱作人万晓利,著名后朋克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新疆蜂鸟组合、民族摇滚乐队二手玫瑰等等都是她的音乐偶像。遗憾的是,原定于本月召开的小宋佳加盟橙天•网络的发布仪式却因为小宋佳生病的暂时推迟,但是根据工作人员获得的反馈,发布会推迟并未影响到她一路飙升的人气,截至2月9日为止,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小宋佳个人博客的点击率也达四十八万次之多,小宋佳的FANS们期待着她在年后会带来更精艳的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