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暖情人”赵岭MV网络首发 袁立神秘出演又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18 新浪娱乐
“暖情人”赵岭MV网络首发袁立神秘出演又出力

赵岭

“暖情人”赵岭MV网络首发袁立神秘出演又出力

优雅袁立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最动人的声音,暖情人赵岭献给情人节的单曲《我的心刻上了你的名字》今天在网络进行MV视频首发。

  虽然在网络MV首发之前,就面对很多袁立(blog)与赵岭之间关系的猜测,但是赵岭本人并没有给予正面的回应。而袁立更在绯闻满天飞的时候,依然我行我素,不仅担当赵岭MV的出品人兼监制,而且首次跨刀在MV中客串演出。让人在献唱情人节恋歌的赵岭歌声中,感受到暖暖眷恋深爱之后,不禁揣测歌中所唱“两个人不需太多表白,我的心刻上了你的名字”是否真的是两个人爱的写照,还是一如娱乐圈中的借位炒作?

  据悉,这首被资深电台DJ称为“最能感动我心”的

情人节恋歌,在电台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好评,“声音温暖、配器出色、近来难得宁静而悠远的情歌……”并有望进入“中国音乐排行榜”。而MV的制作更是在袁立一手策划下完成,从创意到导演,都一反传统MV讲述故事的套路,以锐不可当的气势冲进2007年乐坛,这些都让暖情人赵岭的MV受到格外的关注。

  相信这将是2007年情人节KTV最热门的点唱曲,当MV最后静止在“在寻找中的,在准备着的,在爱的进行中的人,再大胆些吧,祝你们情人节快乐!”的时候,别忘了,拥吻你身边的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