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巍、徐子崴齐获CCTV中国文艺榜男歌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25 新浪娱乐
许巍、徐子崴齐获CCTV中国文艺榜男歌手大奖


  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年度总榜已于2月10日上午10时整揭晓!电影、电视剧、音乐、戏剧、曲艺等几十个奖项都已各有得主!

  让人十分关注的音乐部分的奖项从开榜以来就竞争颇为激烈,众多人气很高的当红歌手都在候选名单中!港台音乐部分有王力宏周杰伦王菲蔡琴梁静茹、王心凌等,内地则有许巍羽泉、徐子崴、窦唯谭晶金莎韩红等实力唱将!而巧合的是,同为创作实力派的许巍、徐子崴虽然属于两代歌手,可两者却有很多共同之处,首先从姓名的读音上就很为相似,两人又分别获得CCTV中国文艺榜内地最佳男歌手榜的金奖和铜奖!采访子崴时,子崴说:“能得这个奖项真的是太开心了,特别是能和许巍大哥共同获奖更是兴奋。许巍大哥是我的前辈,也是我非常崇敬的一位非常专业的音乐人!他对音乐的执著和真诚很值得我学习!”。更有趣的是,子崴说在赶通告时经常会有人出现口误把他的名字叫成“许巍”!

  据悉,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年度颁奖晚会将于2007年3月举办,晚会将连续 7 天通过 CCTV4 、 CCTV9 和西班牙语法语频道向全球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