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摆脱性感诱惑 要用实力挑战影乐双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35 新浪娱乐
李孝利摆脱性感诱惑要用实力挑战影乐双坛(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近日通过全新单曲和荧屏短剧《如果爱,就像他们一样》,开始展露另一面实力派形象,试图改变以往性感女神的外衣。

  单飞后通过2张专辑完全转变为妖媚性感女神的歌坛皇后李孝利,将通过25日首场SBS“人气歌谣”以抒情歌手的身份亮相舞台,展现给观众含蓄内敛的一面。

  而14日已经开始拍摄的电视剧《如果爱,就像他们一样》中,李孝利决心将超过自身形象的演技实力来征服观众。《如果爱,就像他们一样》在24小时白天昼夜的辛苦拍摄中,李孝利用热情和毅力投入拍摄。

  而更让人欣慰的是所有爱戴李孝利的粉丝们非常期待李孝利的转型,并且一如既往的愿意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