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祖海短裙热裤颠覆民歌传统 香港个唱领新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06 新浪娱乐
祖海短裙热裤颠覆民歌传统香港个唱领新潮(图)

祖海香港演唱会表演《我家在中国》

祖海短裙热裤颠覆民歌传统香港个唱领新潮(图)

祖海香港演唱会与许志安演唱

  新浪娱乐讯 短裙、热裤、彩妆、劲舞……如果不是特别说明,很难想象这居然会是一场民歌演唱会,而不是通常与时尚流行挂钩的流行歌曲演唱会??定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隆重推出,由中国最权威的艺术机构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电视台、总政歌舞团及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手打造,旨在推动中国新民歌在全球的影响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将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领略新民歌的超凡魅力。

  在观众印象里,一般说起民歌演唱会,大都是长裙曳地,“神圣不可侵犯”那种,简直无法想象,居然有人敢穿超短裙和热裤,而且还大跳劲舞,把流行歌曲演唱会最精华的东西拿了来!也许,这正是祖海这场别致演唱会的独特魅力,也是其倾倒香港观众的原因之所在,非但如此,这台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具有爆棚效果的演唱会还别出心裁地将音乐、舞蹈、中华武术融和为一体,并且将香港流行歌手请来做演出嘉宾,祖海与陈晓东(blog)合唱的《康定情歌》,跟许志安合唱的《东方之珠》,跟汪明荃合唱的《万水千山总是情》,都为这场演唱会披上了超炫的外衣。

  这样一场将时尚与古典做到极至的

演唱会,不仅让那些把内地民歌与土气划等号的人们大跌眼镜,更为中国新民歌树立起了一面旗帜和标高,这台荟萃了国内最顶尖导演、舞美师、灯光师、音响师、舞蹈演员以及最顶尖硬件软件的演唱会,不仅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第一声礼炮,更是国内民歌手演唱会的新海拔和新坐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演唱会堪称内地电视音乐顶尖高手与香港顶尖高手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从服装、灯光到音响、美术,乃至乐队、舞蹈团,都启用了最一线、最王牌的著名团队,由此使得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的这台巧妙融合现代与传统、古典与时尚的香港演唱会注定载入演唱会史册和人们的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