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ika包揽本周英国榜 联合党新碟名列前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20:34 新浪娱乐
Mika包揽本周英国榜联合党新碟名列前茅(图)

Mika的冠军专辑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出生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创作人迈卡(Mika)的首张个人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首周上榜,力压另外两张同时上榜的新专辑成功夺魁。而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Mika的热门单曲《Grace Kelly》在上榜的第五周创造了四连冠的佳绩。作为一位出道不久的新人,Mika能够成为本周英国专辑榜与单曲榜的双料冠军真是十分的难得。

  名列本周英国Top 40专辑榜前三位的都是刚上榜的新专辑,在Mika的《Life in Cartoon Motion》和之后,获得本周亚军的专辑是英国当红乐队“联合党”(Bloc Party)的第二张专辑《A Weekend in the City》。亚军成绩是Bloc Party乐队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的最高纪录,2005年2月,Bloc Party乐队的首张专辑《Silent Alarm》在英国专辑榜中首周上榜时排在第三位。虽然《A Weekend in the City》在本周的打榜成绩不错,但专辑中的首支打榜单曲却从上周第四位下滑到了本周第11位。美国当红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的新专辑《Infinity on High》获得本周季军,但专辑中的主打单曲《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却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

  美国流行爵士小天后诺拉·琼斯(Norah Jones)的第三张个人专辑《Not Too Lat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滑了三位。英国流行爵士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苏格兰乐队The View的处子专辑《Hats Off To The Buskers》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三位。来自英国伦敦的独立摇滚乐队Klaxons的首张专辑《Myths Of The Near Future》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降了五位。苏格兰著名乐队Snow Patrol的专辑《Eyes Open》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至本周,这张《Eyes Open》共上榜41周,依然是目前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来自英国伦敦的另类说唱艺人Jamie T的专辑《Panic Preventio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降了五位。得到2007年全英音乐奖三项提名的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的首张个人专辑《Undiscovered》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晚,有“英国的格莱美”之称的2007年全英音乐奖(The Brit Awards)的颁奖典礼将在伦敦的Earls Court举行,届时,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新上榜的专辑还有:英国最受欢迎的女高音之一莱斯丽·加瑞特(Lesley Garrett)的专辑《When I Fall In Love》名列本周第11位;塞内加尔R&B歌手Ak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onvicted》名列本周第21位;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与The Supremes组合的冠军单曲精选集《The No 1's》名列本周第22位;美国独立摇滚乐队Cold War Kids的处子专辑《Robbers & Cowards》名列本周第35位;曾演唱007系列电影主题曲《From Russia with Love》的英国著名男歌手马特·芒罗(Matt Monro)的精选集《From Matt With Love》名列本周第39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方面:英国新一代乐队中的佼佼者“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的新单曲《Ruby》本周首周上榜,获得亚军。Just Jack的单曲《Starz In Their Eyes》名列本周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在Fall Out Boy的《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之后,排在本周第五位的依然是Mason的单曲《Exceeder》,与上周成绩持平。The Fray乐队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了四位。美国R&B美少女Jojo的单曲《Too Little Too Lat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The View乐队的单曲《Same Jeans》名列本周第八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一位。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y Dogg合作的单曲《I Wanna Love You》名列本周第九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与Akon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提升了13位。在目前的Top 40单曲榜中,Akon共有三支单曲入围,他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Smack That》排在本周的第32位。

  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A Public Affair》名列本周第20位;2pac与Ashanti & Ti的《Pac's Life》名列本周第21位;Ericke的单曲《The Beat Is Rockin'》名列第25位;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名列本周第29位;电子乐队Fhm High Street Honeys的单曲《I Touch Myself》排在第34位;英国谢菲尔德新崛起的独立流行乐队Long Blondes的单曲《Giddy Stratospheres》排在本周第37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