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金莎“发现爱” 庆情人节再次合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7:22 南方都市报
林俊杰金莎“发现爱”庆情人节再次合唱(附图)

林俊杰、金莎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为庆祝情人节,海蝶旗下歌手林俊杰和金莎携手前日推出了一首最新对唱单曲《发现爱》。这是继《被风吹过的夏天》后,林俊杰和同门师妹金莎第二次合唱情歌。林俊杰自信地说,这首歌曲一定会成为情人节当天各大电台的必播歌曲。

  2005年林俊杰与师妹金莎合作演绎了一首情歌《被风吹过的夏天》,一经推出就横扫各大排行榜,成为广为传唱的对唱情歌。当时刚出道的金莎更是凭借这首歌曲迅速被大家认可。如今两人再度合唱,默契十足。林俊杰称,新歌《发现爱》完全是按照金莎的那种甜美感觉量身打造的,希望所有听到这首歌曲的人都能感受到甜蜜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