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光十色》销售火爆 马天宇黄雅莉情侣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13 人民网
《宇光十色》销售火爆马天宇黄雅莉情侣出镜

马天宇和黄雅莉

《宇光十色》销售火爆马天宇黄雅莉情侣出镜

《宇光十色》

  人民网娱乐频道讯 创意新颖、含义丰富,开创内地唱片意蕴先河的《宇光十色》,一经推出便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专辑前期预购突破万张,首批唱片5万也已经全面上架。

  这张唱片创造性十足,EQ唱片、电童娱乐大胆采用十色盘芯的创意,通过双封面上的窗口,歌迷可以看到盘芯的颜色,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专辑,这一做法弥补了内地唱片一贯缺少的质感与新意,深受歌迷们的欢迎。在各地音像公司的反应下,首批唱片发货量已经提高到了5万张,个别城市甚至出现了断货的现象。优秀的成绩,也使得马天宇(blog)心情大好,在湖南卫视录制《音乐不断》时,与同样刚刚发片的黄雅莉(blog)亲密互动,恰巧当天两人带着同款式的墨镜出现在节目现场,被戏称带着“情侣眼镜”。

  据悉因为专辑大受欢迎,各地的宣传邀约不断上门,通告满档的马天宇选择了自己的家乡山东作为新专辑签售的第一站,邀请家乡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第一份收获,但最近因高烧入院治疗的他,能不能如约出现在家乡的签售会上,还要看他的身体恢复情况而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