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手书情人节 《分不开》献给天下有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2:01 新浪音乐
杨坤手书情人节《分不开》献给天下有情人(图)

杨坤送上情人节祝福

杨坤手书情人节《分不开》献给天下有情人(图)

杨坤最近晨昏颠倒

  新浪音乐讯 浪漫的情人节,是世间恋爱男女的盛大派对,每一对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来庆祝爱神献给情侣的礼物。而被誉为歌坛性感男生的杨坤,则在录音棚诠释爱情。

  为了能够顺利在年前完成新专辑的前期制作工作,杨坤可谓晨昏颠倒,昼伏夜出。而对于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后的第一张唱片,公司及杨坤本人都十分看重,这将是杨坤乐坛生涯一次新的起航。

  今天在棚里录制的,是杨坤专为都市恋人创作的《分不开》。在这首对现代男女爱情观与人世观有着深入探讨的作品中,杨坤将自己对于情爱的看法、对两性的认知度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剖析与透视,将爱情所赠予的欣喜与无奈、恋人分分合合之间所上演的情爱剧场刻画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

  坦言自己写了不少情歌但实则还是需要不断学习的杨坤,在情人节的今天出其不意的浪漫了一回----手书情人节。表示视音乐为最佳情侣的他,以笔代心,以乐传情,横撇坚捺之间尽述男人情怀,将《分不开》献给天下有情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