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香港个唱年初七首播 “好运来”为民歌争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4:33 新浪娱乐
祖海香港个唱年初七首播“好运来”为民歌争光

祖海陶醉在花海

祖海香港个唱年初七首播“好运来”为民歌争光

祖海《百家姓》的伴舞演员

  新浪娱乐讯 笔者日前获悉,被香港媒体誉为“倾倒香港观众”“带好运给香港”的首场内地民歌手香港演唱会——“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将于年初七晚上九点十六分在中央三套首播,并将于初八在音乐频道重播,由此使得这场轰动一时的演唱会得以在荧屏上完美再现。

  由中国最权威的艺术机构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电视台、总政歌舞团及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手打造、旨在推动中国新民歌在全球的影响的这场演唱会,被业界称为开辟了中国新民歌的一片新天地。当晚,以六套华丽服饰在亚洲国际博览馆精彩亮相的祖海,不但征服了现场观众和当地媒体,还让海内外各界名流见识了中国新民歌的非凡魅力,为中国新民歌争了脸。

  在“好运来”演唱会上,祖海不仅展示了她被赞为“天籁之音”的歌喉,更大秀舞技和时尚衣着,让香港观众大过眼瘾,当晚,祖海不但深情演唱了她的成名曲《为了谁》等歌曲,更与陈晓东(blog)汪明荃许志安等流行歌星倾力合作,分别演绎了《康定情歌》、《万水千山总是情》、《东方之珠》等脍炙人口的金曲,给观众无限惊喜。

  被香港媒体翌日以头版头条大加报道的这台演唱会,不仅让那些把内地民歌与土气划等号的人们大跌眼镜,更为中国新民歌树立起了一面旗帜和标高,这台荟萃了国内最顶尖导演、舞美师(blog)、灯光师、音响师、舞蹈演员以及最顶尖硬件软件的演唱会,不仅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第一声礼炮,更是国内民歌手演唱会的新海拔和新坐标,由此开创了新民歌的新局面,并被业界看作民歌复兴的标志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