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听梁静茹谈情唱爱--梁静茹南京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23 现代快报
今天去听梁静茹谈情唱爱--梁静茹南京演唱会

梁静茹

  今天,去听梁静茹谈情唱爱

  今晚,梁静茹终于要为南京的情侣们唱情歌啦!“TESRIO通灵钻石之夜·爱的大游行亲亲演唱会”将在南京五台山如期举行。昨天,记者拿到演唱会的曲目单,除了自己的情歌外,静茹将大唱王菲齐秦的经典老歌。记者还提前来到静茹演唱会彩排现场,发现无论从音乐还是舞台、灯光效果,绝对会带给情侣们“浓情蜜意”。

  情歌唱满堂

  彩排时,梁静茹穿着一件灰色的披肩毛衣,随意而亲切。在小提琴和钢琴的现场伴奏下,静茹练习了好几首翻唱的歌曲,其中江苏民歌《茉莉花》被她演绎得既富现代感,又具江苏本土的韵味。此外,《丝路》《红豆》《为你我受冷风吹》《小城故事》等歌曲也在静茹的独特嗓音中,再次令人重温了这些经典老歌的魅力。

  舞台绚丽浪漫

  舞台布置与上海

演唱会的水晶宫风格不同,沿袭了北京演唱会的皇宫的感觉,虽然不是正式的演出,但彩排时,主办方特意将绚丽五彩的灯光打向观众席,营造出一种浪漫、温馨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