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安以轩即将推出唱片 喜气洋洋迎接新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41 新浪音乐
才女安以轩即将推出唱片喜气洋洋迎接新年(图)

安以轩恭贺新年

  新浪音乐讯 以《斗鱼》《仙剑奇侠传》等戏剧的精彩演出成为万千少男少女倾慕的人气偶像的安以轩(blog),在2006年签约百代唱片后,演艺生涯正式增添了“歌手”的身份。对于百代与安以轩签约的契机,百代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小姐解释到:近年来演艺界生态万变,以往界限分明的“纯歌手”与“纯演员”已经渐渐不符潮流,风潮转向所谓的“全方位发展”。演员跨足唱片、或歌手跨行演戏甚至主持已经成为常态,百代唱片作为全球最有实力的国际唱片公司,旗下的歌手自然也是要多元化,我们成功打造了陶吉吉胡彦斌(blog)许巍这样的实力创作型男歌手,也希望能再创足以全方位发展的新偶像来繁荣这个大家庭!安以轩是难得的有独特气质的女生,很漂亮也很有个性,可造型很强,相信我们的合作能擦出更耀眼的火花!

  为了让安以轩的第一次发声与她出演的戏剧角色不要有太大的距离感,也更贴近观众印象中的安以轩,所以唱片公司选择了传统的大众情歌式的《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作为她进军歌坛的暖身单曲。而第一次正式发声的安以轩在演绎这首歌时,不要谁的成功范例作参考,一如外表的平和一般,自顾自地轻吟浅唱,坚强却是波澜不惊的,心中却是充满了对真爱的希冀。安以轩以如此平静的心态讲述爱、悲伤与感悟,用歌声与大家沟通,充满着淡淡的快乐与忧伤。正是因为用这样的情感在演绎,所以当歌曲推出后引起了众多歌迷的共鸣,更也让众多“斗鱼”迷把这首歌作为了自己《斗鱼》情节的延续来好好珍藏。第一首单曲就能受到如此的青睐也让之前还对“做歌手”忐忑不安的安以轩放下了紧张的心情,自信满满的开始录制专辑中的其他歌曲了。

  据百代唱片透露,经过1个月的奋战,安以轩已经于日前完成了专辑的所有歌曲录制以及造型、拍摄MV等所有前期准备工作,并确定新唱片将在4月份面世。虽说在录制唱片期间让以轩受到了出道以来种种没经历过的挑战,但她最后都全部克服,并以最完美的表现展现了第一次做歌手的好状态。对于新专辑的曲风,以轩表示现在暂时还保密,但一定会让大家有惊喜,因为让大家看到的将不会再是“小燕子”,也不会再是平时荧幕上出现的“乖乖女”,会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中国传统的农历春节将至,06年几乎一年时间都在内地拍戏的安以轩今年专程请公司推掉了所有通告,在台北陪家人一起度过,因为她现在工作越来越忙,留在家里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所以一定要把最重要的日子留给最重要的人。以轩也通过唱片公司提前祝:所有的朋友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天天都有个好心情,也一定要记得支持以轩的新唱片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