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做客《明星志》 名利场的钻石如尖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21:26 新浪娱乐
金莎做客《明星志》名利场的钻石如尖刀(图)

金莎

金莎做客《明星志》名利场的钻石如尖刀(图)

金莎

金莎做客《明星志》名利场的钻石如尖刀(图)

金莎

  新浪音乐讯 现实生活中名利场上的争斗,永远让人感到厌烦和窒息,而久居在深宫庭院里的小公主金莎(blog)则称“名利场上的乐钻石如尖刀”。

  “我决定要离开父母给我的小城堡,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天空。我知道该是我自己去寻找童话的时候了,而不是天天缠着爸爸讲童话的小女孩了。” 从小到大的生活,都是在父母的襁褓下度过,走的每一步,都是由父母精心安排。而最后,金莎选择了离开,选择了走自己的路,自己的人生由自己去谱写。

  “如果你要坚持你的梦想,那时时刻刻都要为自己充电,我觉得遇到一个机会门就打开了。如果觉得现在做艺人很风光又可以赚钱,都是很完美的感觉,我觉得那就错了,因为做艺人的工作比做任何一行压力都大,他的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自己想好了,就绝对不要后悔。等到年老的时候觉得拥有慢慢的回忆,可以看到自己的广告,看到自己的电影,听到自己的歌曲就足够了。”

  从上海,到北京,再到新加坡,

马来西亚,甚至欧洲,金莎在这条梦想的路上越走越远。离回家的路也越来越远。渐渐地,她爱上了外面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开始迷恋充满了光影变幻的演艺舞台,能够把那一个个美丽或者伤感的童话,那是多么地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请阅读新禾传媒《明星志》

  (以上文字内容皆源自新禾传媒《明星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