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时尚组合热爆春晚荧屏 新春祝福进万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21:54 新浪娱乐
古典时尚组合热爆春晚荧屏新春祝福进万家(图)

古典时尚组合

  新浪音乐讯 随着2007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除了倍受百姓们关注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之外,全国各地市的春节晚会晚也是各出齐招精彩纷呈,自二月一日起就如火如荼行动起来。一支活跃在当今古典与流行乐坛曾在2005、2006连续两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和春节歌舞晚会上有过精彩表演的并且荣获过2005年央视春晚全国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三等奖和2006年CCTV-MTV内地年度最佳组合乐队奖的古典时尚组合,今年又一次受邀走进中央乃至全国各地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七位年轻美冒的女子将以一身红红火火时尚的装束和青春靓丽的造型,激情动感的对电子小提琴、大提琴和长笛的精彩演绎把新春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古典时尚组合的七位漂亮姑娘为了能让全国的观众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并且能够在春节期间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通过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送给大家,她们从一月底就开始奔波于大江南北,不辞辛苦整天在天上飞来飞去。最终的目标就是换来观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在今年的春节其间,全国的观众们将会在CCTV2、CCTV3、CCTV4中国教育电视台、天津卫视、广西卫视、辽宁卫视、江西宜春电视台、大连电视台、山东东营电视台、荷泽电视台、苏州电视台、河北

石家庄电视台、保定电视台、山西阳泉电视台等几十家省市电视台看到古典时尚组合精彩绝伦的器乐演奏和表演收到七这七位年轻漂亮的姑娘们新春的祝福。

  在古典时尚组合所参加的众多春晚中最值得一提的还要数前不久在北京参加录制的中央电视台《想挑战吗?》春节特别节目“明星挑战群英会”,上场挑战的是40余名来自影坛、歌坛以及体育界大家熟悉和喜爱的明星。在伴随着激光彩幕和古典时尚组合的激情开场曲,全场上千名观众的呼号声中,主持人朱军携众明星闪亮登场,给大家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是陈好(blog)吹蜡烛、朱军写火书、莫少聪(blog)开着汽车过啤酒瓶……此次姑娘们要挑战的则是在翘敲板式平衡木上演奏乐器。挑战规则是:八位演员要一边四人站在长十几米的平衡不上用长笛和木质的小提琴现场演奏临时指定的乐曲,平衡木的下方两边是生鸡蛋,演员们要在演奏的同时还要将平衡木的另一边互相翘起1.6米高并坚持30秒以上而不能有一人掉下来砸碎鸡蛋。当时的挑战场面有点令人无法想象,总之是刺激到了极点。这样的集体挑战,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尖叫。古典时尚组合的八位漂亮的姑娘们最终还是在她们天衣无缝的默契配合下胜利挑战过关,再一次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并获得了 “胜利挑战奖牌”和组委会奖励的掌上DVD。关注春节其间电视荧屏接受古典时尚美女新春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