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金宁浩张亚东铺路 “小周璇”景甜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7:50 新浪娱乐
八两金宁浩张亚东铺路“小周璇”景甜横空出世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新人景甜(blog)携三首单曲和电影《狂蟒惊魂》清新出世。作为一个新人,景甜不仅音乐、电影双面出击,更有金牌制作人张亚东(blog)与新锐导演宁浩为其保驾护航,这不能不让人感叹这个小女生的不简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宁浩在凭《疯狂的石头》(blog)一鸣惊人后,为李宇春(blog)执导MV外,首次为新人的MV担纲导演。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师从章子怡原班主任,年仅18岁的景甜甫一出道,便凭借过人的才华,获得了内地金牌制作人张亚东的青睐。她的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全部由张亚东为其量身打造,风格多变,气质清新,被业界一致看好。

  为了全力诠释主打歌曲《你是谁》,公司特意请来新锐导演宁浩,为其打造另类MV。大气清丽的音乐元素、古典写意的影像镜头、亦梦亦幻的故事情节,使得整首MV意境幽远、扣人心弦。有业内人士评价说,这支MV与周杰伦的《千里之外》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有着浓浓的中国风,但情节却更曲折、更梦幻。

  在拍摄过程中,宁浩延续了其一贯严谨的作风,像拍电影一样在拍MV。一支曲子拍摄下来前后构思了很久,正式拍的那天用了二十四五个小时,其中有个镜头来回拍了不下十次,可谓尽善尽美。在谈到与宁浩的合作时,景甜表示因为是自己第一次“触电”,刚开始难免紧张害怕,但没想到他会那么可爱、随和,就像一个大男孩一样,对自己特别温和,而且很有想法,特别敬业。宁浩也对景甜赞不绝口,称她很有灵气,是天生做演员的料,而且无论长相还是声音都特别像“金嗓子”周璇。

  在单曲风靡乐坛的同时,景甜的电影处女作《狂蟒惊魂》也即将于节后与观众见面。在这部由刘家辉、八两金等众多港台艺人加盟、集惊悚与

无厘头于一体的电影中,她扮演女主角,一个刁蛮的富家千金。(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