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广州宣传 坐着轮椅与数百名歌迷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06 信息时报
萧亚轩广州宣传坐着轮椅与数百名歌迷见面(图)

昨日来到广州的萧亚轩除了脚上采取了保护措施,非必要的时候还以轮椅代步。

萧亚轩广州宣传坐着轮椅与数百名歌迷见面(图)

昨日来到广州的萧亚轩除了脚上采取了保护措施。

  昨日下午,阔别乐坛1087天的萧亚轩(blog)(Elva),终于带着最新专辑《1087》来到了广州,展开一连串的宣传活动。尽管萧亚轩的脚伤还没有康复,但她依然坐着轮椅到广州红点卡拉OK与数百名歌迷见面,歌迷见偶像负伤出现,都非常感动,尖叫声不断。在活动之前,萧亚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了这1087天漫长等待时间的心态,以及自己脚伤的康复情况。

  关键词:延迟 反应:“活见鬼了”!

  三年前,萧亚轩与旧东家百代维京唱片解约后,随即宣布去美国

留学,学习自己一直钟爱的舞蹈,同时正式与华纳唱片签约,并宣布半年内发行全新专辑。不过,就在萧亚轩于美国专心练舞的同时,唱片公司却发生了严重的人事变动,原本要为萧亚轩发行新专辑的众多工作人员集体离职,导致萧亚轩的新专辑接连七次推迟发行。

  回想起这漫长的1087天等待 ,Elva笑言“活见鬼”。“其实这段时期的前三百多天,我一直在美国学习,但之后却遇到了公司严重的人事变动,上至老总下到小职员都在变,就连宣传的团队也没有,所以专辑也被迫要延迟。那时真的挺无奈的,感觉就像‘活见鬼’了(笑),更有想要离开的冲动。幸好,在大概七百多天的时候,公司最终重组完成,一切回复正常,我的专辑也开始创作了。而这次的专辑,从选歌、选词、形象设计甚至舞蹈我都有参与其中,感觉是一张非常有自己特色的唱片,也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欢。”

  关键词:受伤 反应:“让歌迷重新感觉我的声音”!

  可能真的是好事多磨吧,除了新专辑多次被延迟发行外,早前在拍摄新歌《代言人》的mv时,萧亚轩更不慎扭伤了左脚脚踝,导致一连串的宣传计划受到了影响。就连这次到内地宣传,萧亚轩都要靠轮椅或拐杖行动,期间也不能把在美国所学的舞姿展现给歌迷,但她却直言“不要紧”。

  “其实我现在的伤势已经好多了,在房间内我也可以自己试着慢慢走动,但是左脚还是不能承受太多的重量,也不可以屈曲。事实上,在刚受伤的时候,我也曾经因为不能于宣传期间在大家面前跳舞,展现我所学过的而难过。但是,后来却感觉没关系了。因为,一直以来大家都会认为萧亚轩是一个以舞蹈为主的歌手,而这次的脚伤却让我以一些抒情的歌曲与大家见面,反而能让歌迷重新感觉我的声音,我的音乐,就连康永哥也对我说‘不要紧的,就先让大家听听你的歌吧’。”

  至于什么时候可以康复,萧亚轩就表示最迟要3个月,最快就要看自己的毅力啦。她还坦言,这次受伤令她感受到要珍惜健康的身体,“现在看到平常人能够正常的走路以及上下车,我都挺羡慕的,才知道健康是最重要,不过通过这次受伤我也能感受到与我同样命运的人的苦况,我康复后会尽力去帮助他们。”

  关键词:

情人节 反应:“只是14号而已”!

  昨天是情人节,但忙碌的宣传工作,让萧亚轩今年的情人节也只能在工作中度过,不过她丝毫不介意:“因为我现在没情人啊(笑),所以,情人节对我来讲真的只是2月14号而已。”那看到身边幸福的一对对会感到“心酸”吗?她笑说:“不会啦,我看到周围的人幸福也只会替他们高兴。而且,我觉得如果是相爱的话,就天天都是情人节了,无所谓节日不节日。”

  除了情人节,今年的农历年亦将到来,孝顺的萧亚轩就表示,“今年的农历年先会在台北呆几天,陪陪家里人,特别是中风的外婆。”然后就会飞赴美国进行脚踝的复健治疗,“我特意拜访了两位分别给奥运冠军和芭蕾舞演员做康复的专家,希望可以缩短康复疗程的时间。”据悉,在复健疗程结束后,萧亚轩还会在亚洲范围内展开新一轮的专辑宣传活动,“希望可以让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介绍给歌迷认识。”时报记者 叶毅 实习生 郑婉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