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岛《寻找国王》上市 迷幻王国怪诞离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32 新浪音乐
33岛《寻找国王》上市迷幻王国怪诞离奇(附图)

33岛《寻找国王》上市

  那个一无所有的国王还是骄傲愚蠢的国王?是带领了吹长笛童子的国王还是率领了泥坑中小猪们的国王?这一切不可知,这一切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奇妙的故事,你不要相信在声音的开头那个男人故作诚恳又荣幸的话:这故事完全真实-----错了!姜真东和33岛根本就没有讲故事,谜语和梦境才是目的,浪漫的表演和狡猾的歌唱,其实这些一本正经不过别有用心。

  2007年春,由摩登天空公司下属厂牌“BADHEAD”出品,姜真东和他的33岛乐队的第一张唱片——《寻找国王》,充满了神秘的想象和戏剧的旋律,切合了色彩纯正清新又顽童鬼脸般扭动的电子小品,创造者被自己创造的情感送到了黑夜与魔法当中,他们内心的游戏现在展现给大家,耳朵里的玩意儿正突出了他们对幸福冷暖的理解,多了一些戏谑的色调,世界狭小,而梦境很温暖。

  唱片里面的故事比音乐有更多的趣味和明暗不定,音乐却比故事有更丰富的机关和想象,歌唱的声音是干净明亮的,旋律的构成却戏剧而古老,传说中上海盛产那种游乐场般的繁华,那么你能找到来自灯火海上的迷幻场景,包括那些铃声,鼓声,奇怪的敲击,嘀哒作响的琴,天真无邪却又颗粒般滚动的电子音效,你和大家一样,都在聆听这一秒偶然发生的情节,它给你传达的讯息就象是爱丽斯碰见了兔子,怀表碰见了啤酒,节拍反复响起的时候,你才猛然想起这个词,音乐!好听的音乐——而非是故事。音乐起伏的动态狡猾的流露出迷人的气息,清新也可,哀婉也可,狂躁也可,神秘也可,但绝不会失于平淡低于阴郁更超出了柔情如蜜。没有读过童话的人请注意,现在就可以开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