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a等众星将同台演出 Epikhigh与Eru争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15 新浪娱乐
SeeYa等众星将同台演出Epikhigh与Eru争冠军

众星将同台演出

  新浪娱乐讯 朴镇英率领的女子军团Wonder Girls,将在15日参加Mnet的Mcountdown节目。

  这次的表演舞台还将是去年末参加过歌谣颁奖典礼之后,为了准备第二张专辑而淡出舞台的女子组合See Ya,携第一张个人专辑《幻想》重新开展活动的Cool成员李在勋,阔别歌坛3年后终于带着新专辑归来的朴孝信,刚刚增添了成员后推出数码单曲《先用餐》的混声组合Jadu的荣归演出。

  将以直播方式进行的这期节目中除了久违的歌手们,观众还会看到最近活跃在韩国歌坛的许多明星。如Bigbang,Battle,徐智英,Brian,Baby vox Re.v,SS501等。

  另一方面,在当天Epikhigh的歌曲《FAN》将与Eru的《白血》争夺冠军宝座。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